甘肃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126,民航甘肃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和西北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西北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甘肃监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民航“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必须建立长效机制,要牢牢守住民航安全底线,守好疫情防控的民航防线,提升民航服务品质,以高质量的行业管理成效检验和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统筹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三是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健全为民服务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四是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五是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