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宁夏监管局党委班子进行年度考核

  2月10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樊忠毅副局长带领考核组对宁夏监管局开展年度考核。

  考核会上,宁夏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强代表班子,从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助力辖区发展、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回顾了2021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安全发展形势,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考核组面向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对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樊忠毅对宁夏监管局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要求。认为监管局党委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牢牢把握“政治年、开局年、复杂年”特征,抓监管、严防疫、促发展、强党建,在攻坚克难中务实作为,工作有亮点、有特点、有成效。他希望,新的一年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西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对标“五个要求”,围绕“六大工程”,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工作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二要从严从紧实加强安全监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辖区安全形势研判,紧盯重点风险隐患,多措并举提升监管效能,以“严”的导向、“严”的手段,守好安全底线。三要抓实抓细监管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班子领导核心作用,把全面加强监察员队伍建设作为监管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的监察员队伍。四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推动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樊忠毅代表西北管理局党委、工会向监管局干部职工开展了2022年新春“送温暖”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