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考核组对青海监管局开展年度考核

  211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牛俊明副局长带领考核组对青海监管局开展年度考核。在年度考核会上,监管局局长代表班子对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查找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2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牛俊明副局长对青海监管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海监管局领导班子深刻把握“政治年、开局年、复杂年”工作特点,聚焦聚力安全监管主责主业,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青海辖区安全形势保持平稳、运输生产持续恢复、基本建设稳步推进、服务品质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成效明显。

  牛俊明副局长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落实全国民航和西北民航工作会议要求,惟真惟实,稳中求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坚持系统治理,保持航空安全平稳态势。提高站位谋安全,强化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在“求真、务实、循规律”上狠下功夫。紧盯重点抓安全,聚焦高原、高高原复杂机场运行特点,紧盯中小机场运行和安全保障能力建设,持续开展问题隐患动态清零。夯实“三基”保安全,在推动补齐辖区机场特别是中小机场人才短板和管理弱项上求实效。二是坚持融合发展,稳步推进基本建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四个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西宁机场“三期”不停航施工监管。总结辖区中小机场运营管理的经验,努力创建“四型机场”。三是坚持品牌创建,提升航空服务水平。要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理念,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青海民航特点,拓展“为首乘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的服务内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航空需求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干部队伍合力。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行动指南。以专业能力和专业作风的提升推动监管效能提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廉政教育,保持和行政相对人的亲清关系,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清风正气。

       述职结束后,监管局全体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