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与通航单位开展机务维修工作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民航局对通航单位“放管服”工作,实现对甘肃辖区重点通航单位的精准监管,落实通航单位主体责任,214日,甘肃监管局与辖区重点通航单位维修责任人开展了工作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双方共同学习了民航规章、咨询通告的部分内容以及相关直升机厂家最新服务通告和安全警示,并就最新修订的CCAR-91R4版内容进行了探讨。此外,甘肃监管局还对相关单位的维修安全运行状况、航空器适航状态等进行了细致全面了解。

       结合近期民航安全形势,甘肃监管局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守安全底线。要充分领会“安全第一”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强化“三基”建设,筑牢机务维修安全基础,确保通航安全运行。二是落实责任,管控维修风险。要加大安全投入,关注航空器发动机和部件的可靠性。三是做好维修执照英语等级考试工作,要在规定时间内组织本单位维修人员完成考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