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甘肃监管局开展年度考核

  216,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李博副局长带领考核组对甘肃监管局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核,听取了甘肃监管局党委班子述职,并开展了测评。

  李博对甘肃监管局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安全监管,面对严峻的安全形势,要增强信心,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不摆花架子,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通过严肃认真的行政检查发现基础性、系统性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切实提高监管工作质量。二是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刻汲取辖区疫情防控中的经验教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要求,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防控能力建设,切实落实防疫责任。三是加强学习思考,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通过多种途径激发学习兴趣,通过学习思考增长才能,克服本领恐慌,更好适应时代和行业的发展要求,为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期间,李博对监管局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向监管一线送去了西北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与新年祝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