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216,民航青海监管局召开处级干部述职大会。会上,监管局处级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2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2021年,面对更加复杂的运行环境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双重压力,监管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全面落实民航局党组、西北局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确保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期间航空安全的万无一失,深刻把握“五个属性”,严格落实“六个起来”,强化安全监管和重点风险防范,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安全形势保持平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步,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 2022年是“十四五”民航发展的关键一年,仍然具有政治年、复杂年的显著特征,确保民航运行安全平稳有序,事关党和国家全局、责任重大。要清醒认识到安全发展中的矛盾和风险挑战,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牢牢把握“五个属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持续提升治理能力,把安全作为“国之大者”抓严抓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述职结束后,监管局全体与会人员对部门、处级干部和一级主任科员以下职级公务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