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开展省会机场和旅游热点城市机场防疫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3月14日,甘肃监管局通过远程视频监察方式对兰州、敦煌张掖等省会机场、旅游热点城市机场的维修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此次检查项目包括企业自查、防疫风险隐患梳理排查、闭环管理“六定”要求落实、环外管理、个人防护、消毒工作实施以及外包外协人员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

  面对目前国际国内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势,针对检查发现问题,甘肃监管局对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民航防疫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大意,不存侥幸心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防疫各项工作;二要提高执行力,在防疫关键环节如物表消杀、防护服穿脱等方面严格执行相关标准,不打折扣,全方位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三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吸取防疫经验教训,优化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演练,通过演练验证预案的科学性、时效性和可执行性,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