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航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按照民航局、西北局工作安排,结合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甘肃监管局提前谋划,认真部署,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以“共促消费公平、乐享民航服务”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过切实举措保护旅客合法权益,提升甘肃民航服务水平。

  活动当天,甘肃民航各单位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创意的宣传活动。甘肃监管局通过消费者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了以民航服务工作成就、航空旅行常识、疫情防控提示等为主要内容的线上知识竞赛;兰州机场通过网络平台、屏幕播放和张贴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旅客展示服务创新成果,介绍特色服务。“小红帮您”班组开展“用心宣传消权日、首乘无忧伴您行”旅客保障服务主题活动,主动向旅客宣传消费者维权知识,为首乘旅客提供全流程引导、协助。东航甘肃分公司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特辑,并在值机现场摆放法治宣传海报,向旅客介绍相关法律知识。辖区支线机场也通过录制宣传视频、印发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甘肃民航充分展示了在保障旅客安全出行、维护旅客合法权益、提升旅客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成效,使旅客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维权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旅客对辖区民航服务工作的认可,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航空出行舆论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