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领导干部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的相关要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进一步提升监管局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职责,提高疫情防控能力3月15日,陕西监管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监管局领导及在岗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首先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要求,通过视频短片学习了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自身防控有关知识。培训邀请了咸阳机场消防医疗急救部两位专职医生讲述了机场疫情防控要点、进入候机楼站坪及特殊区域检查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办公楼和员工自身防控重点,并对疫情防护装备的穿戴进行现场演示讲解。

  培训过程中,监管局干部职工就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现场穿戴了医疗防护服及防护装备,现场真实体验并规范了防护装备的操作程序。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更加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重要性,有效提升了监管局领导干部疫情防控知识和疫情防控监管能力。下一步监管局将严格贯彻西北局《关于紧密结合单位和岗位职责 加强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学习培训的通知》要求,继续组织开展相关培训,督促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照岗位要求,自觉加强疫情防控政策、知识、职责、任务的学习,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科学防疫、精准监管的能力,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彰显政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