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大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3月16日上午,民航大厦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大厦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参与专班一线保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3月12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不力事件通报和《民航大厦隔离酒店保障工作方案》,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大厦此次隔离酒店保障工作任务特点,听取了隔离保障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抓好大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要加强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指示要求的传达学习,教育全体员工充分认清此次病毒传播隐匿、快速等特点,始终自觉保持高度警惕,防止因思想松懈、工作麻痹而导致问题的发生。

  二要防护自身安全。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消毒、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避免去人群密集场所,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觉做好防护措施。参与一线保障人员要严格保障操作流程,做到万无一失。

  三要精细服务保障。要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规范,树牢服务第一思想,特别是一线员工,要树立信心,团结一心,相互提醒,精细化做好隔离人员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要落实好室内外场所常态化清洁、消杀、查验等制度,扎实抓好基础服务保障工作的落实。

  四要密切协同配合。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分工配合,防止推诿扯皮,落实闭环管理。要及时掌握职工特别是一线员工的思想动态,强化员工日常健康管理,落实日报告制度,关心关爱职工日常工作生活,开展送温暖等活动,体现大厦人文关怀。

  五要加强宣传引导。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传达学习各级有关疫情防控指示要求,强化信息传递,加强教育引导,不断增强员工的防范意识和思想自觉。要大力宣扬抗疫中的好人好事,持续传递正能量。要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工作高效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