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陕西辖区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不断提高辖区航空运输服务质量,3月15日,陕西辖区民航各单位克服近期国内疫情多点爆发的不利形势,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兼顾防疫举措同时确保消费保护宣传不打折扣。

  陕西监管局督促辖区各单位落实民航局3·15宣传活动通知相关精神,紧扣“共促消费公平、乐享民航服务”活动主题,多措并举开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加强对民航局航空旅行风险提示案例的学习和反思,拓宽宣传渠道展示服务工作亮点和举措普及宣传航空乘机常识。陕西辖区民航各单位依托有“西悦行”、“出行无忧有小安”、“圣地真情”等品牌服务,通过有奖知识问答、服务案例评选、消费者“码”上吐槽等活动,不断收集意见建议,深化航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旅客参与度和认同感,进一步营造了和谐文明的乘机环境,维护了良好有序的航空市场秩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