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学习贯彻2022年两会精神

  3月15日,宁夏监管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2022年两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民航局关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相关要求,把政府工作报告的贯彻落实与冯正霖局长提出的“着力做到‘五个稳’推动行业恢复发展‘有效进’”的工作要求融会贯通,一体推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心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今年两会“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鲜明主题,深刻理解和把握民航安全工作的“五个属性”,结合宁夏民航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坚持“求真、务实、循规律”,切实做到“六个起来”,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两会精神在宁夏民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