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例会

  为扎实推进青海民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切实提高巩固提高阶段工作质量和效率,3月14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例会,监管局各部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研究了西北局关于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高阶段工作方案,各部门联络员汇报现有问题隐患及整治推进情况,领导小组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认真研究民航局、西北局关于三年行动系列文电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和重点。二加强督导检查,狠抓责任落实。以“两个清单”为核心,督促企事业单位持续完善双重预防机制,对问题隐患认真评估,分级管控。三要加大整治力度,持续推进问题整改。紧盯前期问题隐患,跟踪整改进展,对整改措施执行不到位和到期完不成整改的单位严肃问责。四要加强协调配合,提升治理效能。各部门要有全局意识,利用好专班机制,对涉及多部门的问题隐患,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提高整治质量和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