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18日,民航青海监管局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党组、西北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青海监管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及征求意见的整改措施,监管局党委书记作了题为《发扬历史主动精神 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面对更加复杂的运行环境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双重压力,青海监管局党委在西北局党委的坚强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民航局党组、西北局党委决策部署,将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学笃行强信念、强基固本抓“三基”、聚焦风险筑防线,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有为。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把握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深刻内涵,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冷静和坚韧执着,坚守“五个必须坚持”,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为确保航空安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行业稳健恢复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方向;二是必须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淬炼自我革命的锐利思想武器;三是必须坚持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锻造规范坚固的战斗堡垒;四是必须坚持把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放在首位,打造敢于善于斗争的干部队伍;五是必须坚决守好廉政底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