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检查疫情期间签派员训练工作

  因全国疫情形势的新变化,陕西辖区航空公司无法组织签派员到相关签派员训练机构开展现场培训,当前主要采取理论课程远程教学、履职能力线下检查的训练模式。针对航空公司训练方式的变化,陕西监管局积极调整监管方式,对辖区航空公司签派员训练工作开展了检查,确保训练质量不打折扣、签派员资质能力满足要求。

  陕西监管局对航空公司提交的签派员训练实施方案及训练计划进行了审查,通过训练机构提供的在线课程端口对训练过程进行监察,并通过远程检查方式对教员及检查员资质、训练课程、训练实施、训练记录等进行检查,积极督导各航空公司严格按照各自《签派员训练大纲》开展签派员训练工作。陕西监管局将对各公司后续的训练工作开展持续检查,确保训练质量,确保签派员队伍资质能力建设不滑坡,保持对航班运行风险管控的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