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电视台党总支组织专题理论学习

  3月18日,西北民航电视台党总支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有关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2021年度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上的讲话、在3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西北局第二次党代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有关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融会贯通中提高政治“三力”,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践行“两个维护”。二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党总支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民航局、西北局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提高敏锐性、警惕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旗帜鲜明讲政治,守好新闻宣传和舆论阵地。四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值班制度,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