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驻村干部

  近日,宁夏监管局赴固原市开城镇双泉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宁夏民航驻村工作队。期间,监管局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工作队第一书记对近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调研了双泉村千年古泉、村前河道和即将建设的党员活动阵地。

  调研组肯定了驻村干部驻村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驻村干部能够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要求,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创新思路,在加强农村基础实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有效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积极谋划,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宁夏监管局调研组要求:一要持续做好建档立卡户防返贫监测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二要有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要结合驻村实际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在推进村级综合服务实施建设、乡村文化设施建设、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方面,选准选好帮扶建设项目,有效推动双泉村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