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大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3月21日上午,西北民航大厦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大厦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3月19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下发了《民航大厦隔离酒店保障工作方案》,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大厦隔离保障工作相关情况,就进一步抓好大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五要五再”具体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在责任行动方面再重视。要充分认清当前大厦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特点,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指示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自觉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分工不分家。

  二要严紧细实,在风险防控方面再加力。要进一步保持严紧细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各项防控管理规定,加强检查,防范问题漏洞的发生。

  三要突出重点,在专班保障方面再规范。要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规范,落实《民航大厦隔离酒店保障工作方案》要求,加强对参与专班保障员工的提醒督促,严格操作规程,严密服务保障。

  四要科学防范,在核酸检测方面再加强。要认真落实扫码、测温、带口罩、一米线、消杀等常态化防护措施,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全员参加,不漏一人,持续开展。

  五要及时高效,在宣传引导方面再发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指示要求,强化信息传递,加强教育引导,不断增强员工的防范意识和思想自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