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甘肃监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325日,民航甘肃监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甘肃监管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回顾总结了监管局2021年纪委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纪委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监管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政治年、开局年、复杂年”的特点,认真落实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西北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工作部署,持之以恒推动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政治建设更加有力,二是理论武装更加深入,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是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加强,五是正风肃纪更加深入,为甘肃民航“十四五”顺利开局、平稳起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民航各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西北局第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高质量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真正做到走深走心走实;三是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四是强化正风肃纪反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要求,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纪委监督责任,突出政治监督,强化重点监督,严格日常监督,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紧紧围绕监管局“保安全、控疫情、提质效、强队伍、抓党建”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谱写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