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党委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3月28日,甘肃监管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传达了民航局、西北局近期安全工作文电精神,研究部署了近期辖区安全工作,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按照民航局“六个起来要求,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要求。以自查和督查相结合全覆盖和突出重点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查”开展工作,结合三年行动要求,重点关注企业法定自查、“两个清单安全隐患排查作风建设落实情况。三是结合实际、有的放矢。根据辖区季节性特点督促各单位做好大风、扬沙、低能见度等复杂天气的航班换季工作;结合近期典型事件,开展鸟害防治、跑道标识、机场供电等领域的隐患排查;加强对应急程序、预案、装备检查管理,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风险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