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专题研究2022年风险管控重点

  为有效督促青海民航企事业单位落实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关于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的要求,推动各单位加大风险管控力度,推进青海民航持续安全发展,近日,青海监管局研究制定下发了《民航青海监管局2022年重点风险管控方案》。

  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围绕2022年安全目标和任务,研究分析辖区总体安全态势、面临的风险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内容,确定了高原机场运行、军民合用机场、不停航施工等13个方面27项风险管控重点,并制定了83条具体管控措施。青海监管局将各项管控重点分解到各个部门、明确了管控目标,要求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落实“六个起来”,结合日常行政检查、安全督查,切实加大风险管控力度,持续跟踪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实时掌握管控进程,适时改进管控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