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督导延安机场开展应急演练

  为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安委会有关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及民航局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4月1日,陕西监管局安全检查组对延安机场开展安全大检查,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了一次应急演练,检查组全程参加并督导了对口专业救援小组的演练工作。

  演练模拟航空器起落架故障紧急备降,延安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启动集结待命应急响应,公安、消防、急救、机务等各救援力量按要求到达指定地域开展救援工作,演练结束现场进行了总结讲评。此次演练检验了延安机场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也起到练兵备急的效果。

  安全检查通报会上,针对演练过程中发现应急机构职责分工不明确、信息传递延迟遗漏、演练节奏缓慢松散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延安机场充分认清当前行业的严峻安全形势,切实肩负起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清除影响机场安全的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