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迅速传达民航局空防安全视频调度会精神

  近日,青海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民航局空防安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步空防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崔晓峰副局长推进空防安全检查督导,部署加强近期空防安全工作所做的批示精神,分析了青海辖区当前面临的空防安全形势及隐患风险,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空防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一要迅速贯彻落实此次民航局空防安全调度会议精神,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警觉性和政治敏感性,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二要迅速对辖区空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严肃落实好问题整改,实现问题隐患动态清零。督促指导辖区涉藏临疆地区机场安检机构对特殊物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安检人员技能培训,切实提高查验力度和能力水平对辖区机场安保设施设备超期服役进行专项整治。三要坚决遵守各类空防安全法规标准,坚持空防安全执法从严的基调,坚决守住守牢空防安全底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