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迅速研究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4月2日下午,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研究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陕西监管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3月30日的批示、刘鹤副总理和国务委员王勇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民航局党组、西北局党委的工作要求,全面深入开展辖区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安全大检查力度。按照15条措施要求,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全覆盖无死角压实安全责任。二要立行立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督促整改,严格落实问题隐患动态清零机制,严格执行销号制度,及时复查,做到闭环管理,夯实安全基础。三要继续加强对重点单位、重点环节的监管,对幸福航、长安航等辖区重点单位和保障能力较弱的中小机场开展持续性监管。四要督促各单位加强应急值守,开展无脚本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五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不越位、不缺位,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