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陕西监管局对榆林机场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迅速落实民航局和西北局关于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陕西监管局机场处、空防处、航务处、运输处成立联合检查组前往榆林机场开展安全大检查。

  陕西监管局检查组严字当头,以“六查”要求为主线,以“安全思想认识、专业队伍建设、规章标准执行、安全管理链条、安全保障能力、安全责任落实”六个方面为抓手,对榆林机场上级文件传达落实情况、净空管理、飞行区场地管理、不停航施工管理、空防安全、航务管理、机场防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检查,不放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现场检查后,检查组现场通报发现问题检查组组长向榆林机场领导及中层干部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民航局紧急安全会议精神和刘鹤副总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党委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二是企业主要负责人必须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三是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重大风险隐患,更新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