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加强航空器定检维修现场检查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到首要位置,筑牢安全生产理念,织密织牢安全这张网,近日,甘肃监管局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定检维修现场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机务维修“七类核心风险源”管控情况、维修现场工作实施情况、离位件管控情况等。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4月12日,甘肃监管局通过远程视频方式与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开展安全座谈,双方作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属性,要将政治要求融入安全工作标准,将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和每道工序二是做细做实应急演练,演练要做到岗位全覆盖,对演练效果开展评估,根据评估结果优化完善应急预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促提升,将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基础,为民航安全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甘肃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维修现场检查频次和力度,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进民航安全生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