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进一步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4月11日,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委会,进一步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监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对陕西辖区一季度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总结,传达了民航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3.21”事件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牵挂人民群众安危冷暖的深厚为民情怀,体现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重大风险挑战的战略思想。

  会议要求,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安全监管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重点抓好26条措施的梳理调整,15条措施的对照检查,三年行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持续推进问题隐患动态清零,坚决贯彻落实“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对前期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紧逼安全责任落实,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辖区运行安全平稳。三要做好重点管控。对辖区长安航、幸福航的运行、中小机场保障能力、不停航施工监管、净空审核等重点单位和环节做好持续监管。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国际航班机组管控、国际客运航班恢复前检查准备、旅客全流程管控、职工健康管理、物资环境消杀等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