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专题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4日,宁夏监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切实做好宁民航安全发展各项工作。 会上,党员干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十个坚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宁夏民航领域风险、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提升安全监管效能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安全工作是民航生命线和领导干部政治生命线,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价值理念,准确把握“两个绝对”和“两个根本”的深刻内涵,切实强化抓好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落实“党政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工作和安全工作的深度融合,构建大安全格局,压实各方责任,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等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为国家安全作出宁夏民航贡献。要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从严从实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系统观念、创新理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加大对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实时跟踪督导问题整改,确保问题隐患动态清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