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医院开展“假如我是患者”主题演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西北局党委改进机关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的要求,近期,民航西安医院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假如我是患者”主题演讲活动。本次活动对照“六比六提升”工作内容,结合“五个一”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医院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大力弘扬崇高职业精神,营造医院健康向上的氛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位选手紧紧围绕“假如我是患者”的主题,从日常点滴工作说起,结合真实事例,围绕各自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审视医院各项医疗护理服务,演绎身为患者对医院、对医疗工作者、对医护人员的期待。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各具特色、高潮迭起,中间穿插党建理论知识有奖竞答环节,为活动添加了热闹的气氛,同时为选手们消除了紧张情绪,选手们热评洋溢的演讲深刻体现了患者的就诊心情,触动了自身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职业技能、为患者提供更好服务的决心,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12名。

  活动最后,医院院长葛泽松代表医院党委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活动主题突出,演讲比赛准备充分,选手表现精彩,通过换位思考,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宗旨,诠释了争做合格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了医院保障民航、服务大众、关爱健康、患者至上的服务宗旨,也是当代民航精神在医院工作的具体体现。他要求医务人员要立足本职工作,规范个人行为准则,以精湛的技术、良好的医德、优良的作风为患者提供全程、全面、优质的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