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组织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及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陕西监管局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办公区LED屏、电视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学习宣传资料,增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极端重要性的认知,进一步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二是收集整理、分享学习了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特别是行业人员违反国家安全的相关案例,让大家深刻理解国家安全与大家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三是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上级单位关于保密工作的规定,要求以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严肃保密纪律,严格遵守保密管理相关规定,增强保密意识,开展内部检查,防范涉密风险。

  下一步,陕西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在监管局营造良好的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氛围,全力做好陕西民航安全监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