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甘肃监管局与中航油甘肃分公司召开座谈会

  419日,民航甘肃监管局召开座谈会,就中航油甘肃分公司疫情防控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中川机场三期供油工程建设情况和2022年抗震救灾实战化演习方案进行了交流。

  甘肃监管局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工作和防疫工作的敏感性和责任感,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压力传导到一线。二是要确保安全管理体系能够正常运转,根据疫情变化,要及时对民航局、西北局相关文电进行梳理,及时纳入公司管理规定和管理体系。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公司管理和内部检查,切实提高企业自查自纠的能力。四是要以“明责任、查落实、要成效”为遵循,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梳理员工受疫情影响导致的思想、技能、生理等方面的问题,有的放矢采取措施,有效避免人为事件的发生,同时要协调机场和公司总部加快项目推进,协调各单位做好不停航施工保障方案,确保现场运行安全。五是要不断总结细化应急预案,通过演练保障检验队伍,切实提升公司应急保障能力。

  中航油甘肃分公司汇报了相关情况,表示严格按监管局要求开展后续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