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督导固原机场安全大检查问题隐患整改工作

  419日至22日,宁夏监管局由局领导带队,各专业处室组成检查组,结合近期民航局、西北局重要安全文电精神辖区安全大检查情况,按照“六查”西北民航“明责任、查落实、要成效”的安全工作总要求对固原机场管制运行、应急救援、危险品管理、消防安全、飞行区管理等重点专项工作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安全问题隐患整改复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了复查情况反馈会固原机场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民航局、西北安全工作文电精神并针对近期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贯彻落实习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确保两个绝对安全;二要防止“闲来麻痹”和“忙中出错”,落实细化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切实提高应急处置保障能力;三要坚持“求真、务实、循规律”继续深入开展安全自查工作,以专项检查工作为契机,抓好闭环整改,切实在系统管理、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运行态势等方面取得实际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