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大厦召开经营发展研讨交流会

  4月25日上午,西北民航大厦(以下简称“大厦”)组织召开经营发展研讨交流会,大厦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针对近期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大厦承担隔离人员保障社会责任的空档期,大厦经营班子围绕大厦功能定位,立足近期与长远发展考虑,对大厦经营发展方向等事项开展了研讨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谏言献策,逐一谈认识、提看法、出主意、理思路,达到了集思广益、统一认识、理清思路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树牢底线思维、大局意识,确保大厦绝对安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全国民航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和民航局党组、西北局党委的决策部署的落实,扎实推进安全大检查,抓好问题隐患整治清零,确保大厦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的安全。二要理清政策、找准定位,明确经营发展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的系列指示精神,严格按照民航局党组相关工作部署,落实西北局党委、领导对大厦经营发展的有关工作要求,加强政策学习理解,综合衡量大厦目前硬件条件、软件建设、经营能力、人员综合素质等实际情况,全面分析疫情常态化下大厦经营面临的优劣势,做好研判预判,明确经营发展思路和方向。三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合力推动稳步发展。对大厦员工要加强上级指示要求的宣传,抓好形势任务的宣讲教育,讲清政策要求、讲清面临形势、讲清思路方向、讲清办法措施,切实把大厦全体人员的思想统一到上级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大厦的经营发展方向上来,做到思想统一,行动自觉,团结一致,合力向前,共同推动大厦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西北民航大厦将组织召开经营形势分析会,研究探讨下一步经营发展具体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