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督促辖区各机场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夏季来临,甘肃省逐渐进入汛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坚持民航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要求,确保甘肃辖区内机场汛期安全运行,4月27日,甘肃监管部署辖区防汛准备工作,督促各运输机场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落实责任、认真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

  甘肃监管局要求各运输机场,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关注可能出现的灾害性天气的发展演变趋势,进一步加强与气象、水文等部门的衔接沟通,提前做好强对流天气的预警预报和服务工作,重要天气预警要迅速组织下达,确保预警信息及时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二要加强应急值守,落实值班责任,保持信息渠道畅通,严格按照突发事件信息报告有关要求,及时、准确上报突发事件信息,确保信息上传下达快速、通畅;三要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机场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对应急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应急设备的检修和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发现险情时能够妥善应对,保障机场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