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近日,青海监管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监管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青海监管局党委强调,一是要牢记民航业是国家战略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民航安全是国家安全的一部分,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肩负起守护青海民航安全的责任。二是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指出的“四大宝贵经验”,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始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推动青海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的总遵循。三是要统筹安全与发展,深刻把握民航工作的“五个属性”,落实“六个起来”要求,坚守“人民至上、安全至上”,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着力提升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能力,持续深入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确保问题隐患动态清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