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团委开展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和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引导工作,按照“青春百年路,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4月27日,甘肃监管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甘肃监管局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专题学习座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航共青团2022年度工作要点》《关于广泛深入开展“青春百年路·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再次学习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加强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的方案》精神。全体团员青年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和作风纪律建设工作,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思想交流。

  甘肃监管局领导对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充满奋斗激情、练就高超本领、勇担职责使命、创造出色业绩、保持青年本色。团员青年要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新时代青年,努力为民航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监管局团员青年一致表示,要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以一流的业绩展示新时代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专题学习后,监管局还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了射箭等文体活动,让大家在体育锻炼中释放工作压力、感受运动快乐,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熏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