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对陕西民航开展安全生产考核巡查

  428日,陕西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九考核巡查组民航陕西监管局开展了“陕西省2021年度省直部门、中央在陕单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工作。陕西监管局在完成前期自查和迎检各项准备的基础上,顺利完成考核巡查工作。西北局领导参加迎检。

  陕西省安全生产第九考核巡查组首先召开了安全考核巡查汇报会,传达考核相关文件精神。考核组表示,此次考核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夯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的重大工作。陕西监管局向考核组了安全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对照《2021年市级党委政府和省直部门、中央在陕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的自查情况。

  会后,考核组对照考核标准仔细检查了相关文件资料,与监管局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实地查看了西北空管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对陕西民航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陕西监管局将认真梳理此次考核巡查反馈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和完善工作。同时结合陕西省关于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深入开展全国安全大检查民航专项检查,全面排查解决安全问题隐患,全力以赴确保陕西民航绝对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