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迅速传达民航局4月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精神

  5月16日,陕西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民航局4月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精神,部署安全监管工作。监管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的安全形势,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4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陕西民航下一阶段安全监管重点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真正做到“脑紧、心细、眼亮、脚勤、脸红、手硬”,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监管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民航局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结合前期安全大检查和安全专项整治自查情况,集中精力排查隐患,做到动态清零,坚决稳住安全生产局面。三是聚焦重点任务,持续关注幸福航空、机场净空、通用航空观光游览等运行情况,严格风险管控,确保运行安全。四是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重点做好辖区国际客运恢复运行开航准备和监管工作,加强监管局内部疫情管控。五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深入开展“借培训等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和“党员、干部参与影子公司、影子股东谋利问题”两个专项问题整治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