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专题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5月17日,宁夏监管局召开党委会,针对行业即将快速恢复航班量进入高位运行阶段,可能的综合保障能力跟不上导致的安全风险,进一步研究部署宁夏民航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近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形势,结合辖区实际和季节性特征,研判存在的主要风险,围绕贯彻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5月份安全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以及西北局熊杰书记在5月13日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民航专项检查相关要求,对近期安全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抓落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各项部署要求,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各项工作。二是思路清晰防风险。加强风险分级分类精准监管,重点监管管制指挥方面的防相撞防冲突,机场跑道安全方面的通导、助航设施设备的完好性等关键岗位、重点环节的运行风险三是务求实效查隐患。深入开展好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民航专项检查各阶段工作,要提前熟悉规章条款,明确检查内容,深入一线岗位,严密排查风险隐患,深挖组织系统原因,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