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5月18日至20日,甘肃监管局深入定点帮扶村——环县芦家湾乡宋家掌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帮扶工作队队员。

  甘肃监管局与环县县委、县政府就助力乡村振兴,做好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甘肃监管局介绍了依靠行业支持,发展产业带动乡村振兴、为群众办实事、配合乡村开展返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等情况。环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对甘肃监管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环县乡村振兴的下一步工作设想。双方就群众关心关注的道路建设、动力电入户农产品线上销售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

  调研中,甘肃监管局领导看望慰问了孤寡老人现场走访了羊养殖专业示范户、种养殖合作社,深入了解了产业发展现状、前景和存在的问题,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成绩,就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驻村工作机遇,虚心向基层干部学习,向身边群众学习,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二要立足行业实际,找准自身定位,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团结村两委班子,进一步调动群众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三要围绕驻村帮扶职责任务,努力克服困难,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期望。

  调研期间,甘肃监管局有关党支部还与宋家掌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