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对中航油甘肃分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按照民航局、西北局关于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排深入开展民航专项检查的工作要求,5月25日,甘肃监管局对中航油甘肃分公司开展了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台账、交流访谈等形式,从党委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民航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开展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隐患报告及奖励情况等方面对中航油甘肃分公司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检查,全面查找存在的风险隐患。

  结合此次检查结果,甘肃监管局对中航油甘肃分公司的安全运行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保持定力,持续加强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要深刻认识民航安全工作的政治属性把抓好安全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担当二是持续用力,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建立健全隐患治理长效机制,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开展安全工作;三是精准发力,强化整改落实闭环管理,要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销号式”整改清零,确保整改到位;四是倾注心力,不断深化安全作风建设,营造“人人重安全、事事想安全、时时保安全”的安全文化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