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纪委深入一线持续深化政治监督

  近期,宁夏监管局纪委认真落实西北管理局纪委强化政治监督要求,深入固原机场、中卫机场,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聚焦航空安全、疫情防控、廉政安全,细化制定检查单,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为辖区安全与发展提供监督保障。

  一是围绕航空安全开展精准监督。此次监督以参加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宁夏民航专项检查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把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以党委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以及监管单位(部门)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为重点,靠前监督、跟进监督,以强监督促强监管,以强监管促强落实。二是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精准监督。注重关口前移,把麻痹、轻视、自以为是等思想作为纠治重点,对辖区支线机场疫情防控漏洞再排查、对员工零感染进行再提醒,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坚决阻断航空传染链条。三是围绕廉政安全开展精准监督。通过全程参与检查、调研摸底等方式,深入监管一线,了解辖区单位对安全监管工作以及监察员工作作风的意见建议,严防安全监管工作中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吃拿卡要”等违纪违规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