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认真部署辖区安全“吹哨人”行动

  为深入贯彻冯正霖局长在5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落实民航局和西北地区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全“吹哨人”行动的工作要求,青海监管局专题研究下发《青海民航开展安全“吹哨人”行动实施方案》,分阶段明确目标任务,并向辖区各单位、监管局各部门提出工作要求,统筹部署青海辖区安全“吹哨人”行动。

  一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各项任务二是要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以行动开展过程中收集到的安全风险隐患为抓手,通过汇总、分类、梳理、分析,发掘本单位隐蔽性、组织性、系统性安全风险,压实各层级责任,强化行动成效。三是监管局各部门、全体监察员要坚决履行及时吹哨的法定职责,加强督促检查不能“讲感情、顾面子、怕出事”,要把最后的“哨声”吹准、吹响,切实指出监管对象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督促落实整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