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与固原市政府开展工作座谈

  为进一步保障固原辖区民航运行安全,推动固原民航高质量发展,近日,宁夏监管局局长刘国强与固原市市长杨青龙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青龙市长代表市政府就宁夏监管局长期以来支持、帮助固原民航事业发展,为固原机场安全运行保驾护航表示感谢。他指出,宁夏监管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助推固原民航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宁夏监管局一如既往支持固原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

  刘国强局长对固原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宁夏民航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宁夏民航的总体运行情况、疫情以来民航发展面临的形势,希望固原市政府在固原机场净空保护、电磁环境治理及鸟害防治等方面给予帮助,对固原机场的跑道病害治理给予资金支持。

  刘国强局长表示,宁夏监管局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狠抓行业安全,积极开展对固原机场的行业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检查,挂牌督办陕西凤凰飞院主运行基地搬迁事宜,督促落实问题整改,确保行业安全态势平稳。固原地区作为革命老区、偏远地区和高原地区,宁夏监管局将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行业宗旨,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让民航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群众。同时,宁夏监管局将会持续深入贯彻民航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意见》战略部署,有效统筹行业资源,重点围绕党建引领、乡村生态治理、实现农民增收开展工作,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