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联合张掖机场开展民法典宣传志愿活动

  2022年5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施行以来的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31日,民航甘肃监管局联合张掖机场开展了民法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利用机场人流量大、接触面广等特点,向旅客和机场职工发放了《“八五”普法规划》《民法典解读》《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宣传手册,耐心讲解、暖心服务,努力让大家了解民法典,积极营造崇法、学法、遵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提高了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民航甘肃监管局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辖区法治建设工作,为实现甘肃民航安全、有序、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