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召开机组成员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技术研讨会

  6月22日,民航陕西监管局组织长安航空和幸福航空召开机组成员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技术研讨会。

  会上,陕西监管局首先对前期组织的机组成员应急处置能力联合演练进行了集中讲评。飞行和客舱专业监察员分别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汇总,并做详细的讲评指导。

  陕西监管局就训练教学研发、训练管理模式、训练档案管理以及快速离机程序等专题与两家航空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陕西监管局就此次活动的巩固提升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优化教员管理机制,加大安全和训练管理投入,持续巩固提升教员专业能力。二是完善教案管理程序,确保内容合规、版本可控、更新及时。三是规范训练档案管理模式,建立档案管理制度,梳理档案的记录、更新以及保存流程。四是细化快速离机和机上应急处置程序,总结联合演练中的经验教训,补齐短板,梳理漏洞,确保程序符合规章要求。

  陕西监管局将持续做好监督指导,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做好机组成员训练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