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远程检查金昌机场不停航施工

  为保障金昌机场通航设施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确保机场的安全运行,6月24日,甘肃监管局对该工程进行了远程行政检查。

  检查组远程检查了工程围界搭建、易漂浮物遮盖、施工人员培训及考核、疫情防控等事项。针对金昌夏季天气炎热干燥的特点,检查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机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局方的批复进行施工,提示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保持施工监管的敏感性,紧盯不停航施工的关键位置,防止出现跑道侵入事件、机坪刮碰事件和FOD的衍生风险;二是持续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并严格进行考核,确保施工人员具备相应的安全施工和疫情防控知识,严格遵守施工的各项规定,防止给机场安全运行带来隐患;三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严格遵守《劳动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为施工人员提供休息场所和防暑降温的饮料、药品等,制定高温中暑应急预案,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