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聚焦一线 深入督导辖区监护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机场安全保卫能力,确保高温天气下航空器地面安保措施有效执行,近期,宁夏监管局全面督导了辖区航空器监护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访谈、翻阅台账、调取监控、开展应急测试等形式,宁夏监管局对机场监护工作职责划分、质量控制、现场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宁夏监管局召开现场讲评会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监护工作的意见建议。一是细化职责分工。相关部门要根据公司安保手册划分的主要职责,理清职责分工,对监护工作任务进行条目化分解,确保职责划分与承接一致;二是优化工作流程标准。以强化组织力、执行力为重点,优化流程标准,进一步明确岗位责任,确保各岗位之间衔接顺畅;三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战导向,不断研究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应急体系,保证人员能够高效合理地处置特情事件;四是关心关爱一线员工。密切关注高温天气下监护人员工作状态,优化排班机制,确保员工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下一步,宁夏监管局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深入一线,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空防安全监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