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

  6月27日,陕西监管局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与会部分同志结合学习情况与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安全警钟长鸣,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动摇。坚定信心,认真履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服务之间的关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两个确保”落到实处。二要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吸取行业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不断强化红线意识,不断压实安全责任。三要严格执法,落实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推动地方政府在民航安全工作中的责任落实,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推进问题隐患动态清零,确保辖区运行安全平稳。四要加强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辨识和管控重大风险,治理重点隐患,加大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力度,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提出改进措施,坚决守好飞行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