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宁夏监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传承百年建党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表彰“两优一先”等一系列内容不断把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从升旗仪式拉开帷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和冉冉升起的国旗,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随后,监管局党委书记刘国强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活动中向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提升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为进一步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举行了“两优一先”表彰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在全局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我们党百年历史进程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以此为精神食粮,从中汲取养分,传承民航精神,坚守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1周年献礼。

  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而隆重仪式中,再次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